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上海交通大学住房与城乡建设研究中心

202034

 

社区是传染病疫情防控的基础。为加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有效性,更好服务政府有关部门的防疫布控,上海交通大学住房与城乡建设研究中心(CHURD)于2020210日起进行了“社区防控措施”为主题的网络调查,调查也收集了“疫情中的居民生活状况”、“疫情中的心理状况”、“疫情信息来源”、“响应与自我防控措施”、“疫情后计划”等方面的信息。

截止225日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1049份,覆盖全国所有省份和直辖市,现将调查汇总结果这里做初步报告,后续深度研究将陆续通过中心网站(https://churd.sjtu.edu.cn)和“城市与房地产研究”公众号发布。

本调查还在继续中:https://www.wjx.cn/m/56582234.aspx 诚邀各位还没有填写过的读者给予支持,如实填写真实情况,并帮助进行尽可能的扩散转发,以利于我们对疫情不同阶段的差异性做出分析。十分感谢!

本报告全文PDF版的下载:

https://churd.sjtu.edu.cn/list.php?lid=401&id=7449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杰

陈杰

96篇文章 3年前更新

陈杰,复旦大学住房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、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产业经济学系副教授。复旦大学学士、挪威奥斯陆大学硕士、瑞典乌普萨拉大学博士。主要研究领域为住房政策和房地产经济学、城市经济学。发表城市和房地产研究领域的国际权威期刊论文10多篇(其中SSCI9篇),发表国内权威核心期刊论文40多篇。出版中英文著作各1部。主持在研和完成国家自科基金3项、国家社科基金1项。获得省部级科研奖励7次。经常参与国务院和上海市政府住房方面的决策咨询和政策调研,世界银行咨询专家。出任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等多个重要学术团体的常务理事、学术委员等职务,担任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的副主编。

文章